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重磅!泰中罗勇工业园喜迎第101家入园企业

来源: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新闻 2018-01-25 16:19:25

2018年新年伊始,泰中罗勇工业园喜迎开门红,召开了公司年会后第一个工作周就迎来了园区第101家入园企业——投资母体来自于浙江嘉兴的嘉丽技术(泰国)有限公司。

数的突破,质的飞跃!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工业园团队兢兢业业,努力到最后一个工作日,迎来了第100家入园企业的签约,为2017年划上了圆满的句点。而刚开年,又迎来了第101家企业,可谓喜讯连连!回顾过往12年的发展历程,罗勇工业园在阳光中收获硕果,也曾在风雨中砥砺前行,每年都跟随着时代的脚步不停歇、不断前进。2005年泰中罗勇工业园项目立项,2007年实现园区入园企业零的突破,标志着海外工业园正式扬帆起航,到如今实现百家入园企业的跨越,无论从企业数量还是质量上都实现了质的飞跃,园区也已成长为国家“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区”以及中国海外工业园一张闪亮的名片。

越成长,越青春!

近年, 泰中罗勇工业园搭乘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发展战略的双快车道,园区开发建设招商硕果累累,近三年就有40多家企业入园,实现工业总产值60亿美元,占到园区十多年累计总产值的三分之二。2017年,园区成功引进奥丰、茂森等12家新企业入园,其中购置地块入园的8家,租赁标准厂房入园4家。园区企业在园区健康安全的投资环境中,抢占泰国市场先机,利用泰国地理位置、经济地位和辐射能力等综合优势,扎根于泰国,面向东南亚及全世界,纷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甚至不断扩大规模,立中车轮、福诺等7家已入园企业再置业扩大投资规模。园区土地销售同比增长170%,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2%,此外新建厂房及租赁14274平方米,罗勇工业园用实力证明了越成长越青春。

过往的12年见证了中国企业走出去浪潮的突飞猛进,也见证了罗勇工业园发展的日新月异,园区已完成开发建设超过5平方公里101家企业投资入园,带动中国对泰国投资超29亿美元,累计实现工业总值超100亿美元,解决当地就业近30000人,中方派遣员工2000余人,成为中国东盟产能合作的重要平台。从100到101是一个全新的跨越和起航,泰中罗勇工业园将继续秉持着“成功源于品质”的理念更好的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平台和贴心的服务,与您一起越成长越青春。

相关推荐
马中联合会和马中“一带一路”促进会正式揭牌

20日,马达加斯加-中国联合会和马达加斯加-中国“一带一路”促进会在马首都塔那那利佛正式揭牌。

一季度我国对“一带一路”共建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额增长12%

商务部综合司司长杨涛表示,一季度我国对“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非金融类直接投资达543.2亿元,增长12%,占同期对外投资总额的22.4%。

“合作机制架起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税收领域的桥梁”——“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举办五周年特别活动

在参访活动中,驻华使馆官员和国际组织专家纷纷表达了对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刻认同,对“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所取得成果表示由衷祝贺,对共建“一带一路”发展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