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走进四川德昌最美黑龙潭 美轮美奂让人神往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1-25 14:27:58

走进四川德昌最美黑龙潭 美轮美奂让人神往

近日,位于凉山州德昌县西部黑龙潭镇腹心地带的黑龙潭迎来最佳观赏季,引来众多游人前来赏景。黑龙潭水域面积约80亩,湖水清澈透明,蓝如宝石,镶嵌在绿色的森林里令人神往。时有大鱼在潭中悠闲地出没,四周则是群山环抱,林木苍翠。黑龙潭景区也是众多驴友眼中攀西地区最适宜自驾游、也是最隐秘的露营胜地,驴友最爱在林间住帐篷,静享潭中的清澈与静谧。崔龙 摄

走进四川德昌最美黑龙潭 美轮美奂让人神往2

美景在黑龙潭的倒影。边绍伟 摄

走进四川德昌最美黑龙潭 美轮美奂让人神往3

美丽的黑龙潭。余洋 摄

走进四川德昌最美黑龙潭 美轮美奂让人神往4

黑龙潭犹如一块巨大的蓝宝石。阎红 摄

走进四川德昌最美黑龙潭 美轮美奂让人神往5

美丽的黑龙潭。王秀娟 摄

相关推荐
四川启用“境外来宾支付服务中心”

4月23日,目前全国机场功能最齐全的集中式支付服务专区——境外来宾支付服务中心,正式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启动,标志着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工作在四川进入新阶段。

“灵感中国——当代中国画艺术国际巡展”在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和四川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灵感中国——当代中国画艺术国际巡展”近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隆重开幕。

今年一季度,成都航空枢纽运输航班、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均创历年同期新高 客货吞吐量增幅均超过35%

三大运输核心指标均创新高!今年一季度相关数据出炉,成都航空枢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运输航班、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均创历年同期新高,其中客、货吞吐量两个指标大涨,增幅均超过了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