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格鲁吉亚2017年葡萄酒出口量同比增长54%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1-24 09:22:11

据格鲁吉亚媒体报道,格鲁吉亚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示,格2017年共向53个国家出口葡萄酒7670万瓶,同比增长54%。其中,向俄罗斯出口4780万瓶,位列第一;向乌克兰出口850万瓶,同比增长46%;向中国出口760万瓶,同比增长43%。

相关推荐
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比2月份的0.2%跌幅扩大。电子产品和非电子产品出口都有所下滑。

美国3月CPI同比涨幅超预期

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5%,涨幅较2月扩大了0.3个百分点,超过市场普遍预期。

中国与格鲁吉亚签署互免签证协定

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与格鲁吉亚外交部长达尔恰什维利10日在第比利斯共同签署了中格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