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非莱基召开股东会暨董事会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要闻 2018-01-24 14:05:40

股东会暨董事会现场

2018年1月23日,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十七次股东会暨四届三次董事会在中国铁建大厦顺利召开。中非莱基董事长袁立主持会议,各股东单位代表及各位董事出席会议。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和中非莱基有关领导列席了会议。

中土集团董事长兼中非莱基董事长袁立主持会议   

在袁立董事长主持下,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更换中非莱基董事及莱基开发董事、管理人员的议案》、《中非莱基及莱基开发2017年工作总结及预算执行、2018年工作计划及预算方案》、《莱基自贸区五年计划》,会议原则同意中非莱基2018年工作计划和预算方案,同意中非莱基《关于莱基自贸区土地价值评估及记账的情况通报及建议》及《关于股东协议中股权转让冻结期问题的情况通报及建议》等议案。会议研究了中非莱基股本金缺口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中非莱基经营班子2017年工作绩效进行了考核。

中非发展基金石纪杨总裁出席会议并发言    

各股东单位代表和各位董事对中非莱基和莱基开发2017年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对前后方公司管理、莱基自贸区项目未来开发建设、招商、融资等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相关推荐
卡塔尔前能源大臣出任俄罗斯石油公司董事会主席

俄罗斯石油公司6月30日说,卡塔尔前能源和工业大臣穆罕默德·萨利赫·萨达当选为公司董事会主席。

顾祥悦履新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

4月6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及《关于聘请名誉董事长的议案》。

俄吉发展基金成为吉尔吉斯斯坦证券交易所股东

据吉尔吉斯斯坦kabar.kg网站1月4日报道,吉代总理诺维科夫在4日举行的吉证券市场发展问题会议上透露,俄吉发展基金通过二级市场购买了吉证券交易所7.5%的股份,并于2020年12月31日正式成为后者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