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印度就修订《食品安全标准法》中强制认证产品征求意见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1-24 08:35:30

2018年1月16日,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FSSAI)发布Stds/Agmark-BIS/01/FSSAI-2018文件,为审查《食品安全和标准法》(2006年)规定的强制性认证条例,就修订《食品安全标准法》7种强制认证产品征求意见,产品主要涉及调和食用植物油、涂布脂肪、蜜露、坎格拉茶、芝麻油、酥油、黑胡椒,意见征求期为3周。

相关推荐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

四川宜宾出台金融支持产教融合指导意见

人民银行宜宾市分行近日联合10家政府部门制定出台四川省首个金融支持产教融合指导意见《关于金融支持宜宾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金融支持产教融合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包钢股份持续拓展金砖市场

日前,包钢股份生产的2000吨热轧管线钢由天津港集港装船,发往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