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雷沃重工竞标获得印尼政府150台水稻机订单

来源: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志兰 2018-01-23 16:45:53

2017年12月,在印尼政府农业装备最终一轮采购竞标中,中国企业雷沃重工凭借多年的服务积累和强大的综合实力收获了150台雷沃AF88纵轴流水稻联合收割机的采购订单。

雷沃服务队员与印尼当地用户合影

图为雷沃服务团队与印尼当地用户合影

近几年,印尼不断加大农业基础设施投入,对农业机械的需求骤增。2017年,印尼政府采购了120台雷沃AF88水稻联合收割机,投放市场后,很快被用户抢购一空。雷沃AF88纵轴流水稻联合收割机,是一款技术含量较高的产品,针对东南亚用户使用习惯和作业条件而“量身定制”。机器地隙加高,通过性好,纵轴流滚筒设计使得机器宽度变小,且大大提高脱粒清选性能,深受当地用户喜欢。

雷沃重工自2011年进入印尼市场以来,着力在提升产品适应性和服务能力上下功夫,东南亚市场团队经常深入经销商、终端用户的家中,甚至田间地头,与用户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购买偏好,获取了大量的一手资料。

同时,雷沃重工在印尼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海外服务团队长期驻扎在属地进行服务,农忙季节为用户提供上门维修服务、“一对一”用户跟踪回访等贴心的“保姆式服务”。雷沃还在多个大型岛屿建成了配件库,消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赢得了印尼政府农业部和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认可,有力推动了雷沃水稻机产品在当地的销售。

作为国内农业装备的领军企业之一,雷沃重工近年来加速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在欧洲完成海外全价值链运营平台搭建,实现欧洲属地化运营的同时,稳步推进亚、非市场的发展,为国内农机企业全球化发展打通了一条新路径。(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宋丙山)

相关推荐
中国广州/深圳—印尼巴淡岛新海运直航航线正式开航

中国广州/深圳—印尼巴淡岛新海运直航航线首航仪式3月31日在印尼廖内群岛省巴淡岛港成功举行,此举标志着连接中国广州南沙港、深圳蛇口港和印尼巴淡岛港的新海运直航航线正式开航。

普拉博沃当选总统 印尼延续佐科路线

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20日公布总统选举最终计票结果,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及其竞选搭档、现任总统佐科的长子、梭罗市市长吉布兰获胜,当选下一届正副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