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什么样的一家科技企业居然可以“征服”美国CES展会

来源:卫报中文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1-23 14:34:00

中国什么样的一家科技企业居然可以“征服”美国CES展会1

CES展会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历年的CES展会云集了当前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了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

CES展会对参展商的要求很高,必须要有自己的专利和行业领先的产品,且产品须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才能成功申请进入专业馆展出,参展的客户须经过严格审核个人信息,并交纳入馆费用后方可进入,客户质量都很高。

智慧云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于一体强研发型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涉及物联网、云计算、无线通讯、大数据平台、智能制造、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智慧云谷拥有全球首创、全球唯一的跨平台、跨浏览器、无任何插件、多人实时在线的智慧城市运营管控平台,构建了城市大脑和神经网络,物联网传感器、采集器和摄像头是城市的感知系统,星云协议是城市的神经传输系统,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是城市的大脑,物联网控制中心和各种模块是城市的执行系统,结合智慧云谷强大的兼容技术和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技术,让城市真正具有感知、传输、计算、分析、共享、决策、执行的能力,真正的实现了一个平台服务一个城市、管控一个城市。

中国什么样的一家科技企业居然可以“征服”美国CES展会2

2018年智慧云谷(Wiscloud)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世界三大电子消费展览会的专业馆展出,与中国国有混合所有制企业星空物联(Siot)一起走向世界,向全世界展示全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智能产品,为民族品牌打响名号,为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Apple Inc.的技术部门一位负责人和Amazon的销售团队负责人分别来到智慧云谷展位,了解“智慧云谷”在“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和“工业物联网”方面领先的管理与服务平台架构、自主星云通讯协议和自组网兼容技术。

中国什么样的一家科技企业居然可以“征服”美国CES展会3

CES展馆汇聚了全球精英科技企业。“智慧云谷”展位就有来自美洲、欧洲、亚洲等国际主流地区和科技强国的公司参观,华为(美国)、中国联通、IBM、墨西哥电信(TELMEX)等重量级顾客分别就技术、产品、项目应用、“智慧城市”和“智慧国家”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探讨。

相关推荐
中关村播“种”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中关村纪事

京畿大地,一派勃勃生机。有着科技创新金名片之称的中关村,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天津宝坻、滨海,河北保定、雄安,中关村走出北京,带团队、带项目、带服务、带理念,将创新的“种子”播撒在津冀两地。

【见·闻】美科技企业裁员潮扩散 对全领域影响有限

一项被彭博社、纽约时报和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等美国主流媒体广泛引用的数据显示,2023年以来,全球已有332家科技企业实施裁员,共有超过10万员工遭裁撤。

美媒:美国科技企业繁荣行将结束

科技公司的高管们纷纷表示,他们已敏锐地意识到,物价持续上涨和经济动荡当前给消费者和企业的财务状况造成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