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泰国政府决定在1季度内向中小企业注入780亿泰铢信贷额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1-23 08:44:42

泰国中华日报1月22日报道,泰国政府拟在第一季度为财务处境艰难的中小企业提供总计780亿泰铢融资授信额度,具体将通过3各项目具体展开。

泰国工业部副部长颂猜就2018年新一轮的缓解财务处境艰难的中小企业信贷计划进展透露称,将在第一季度内释放总计780亿泰铢的授信额以全力支援中小企业发展。他说,具体将从3个项目计划展开,分别是:

1、社区经济升级信贷计划,授信额为500亿泰铢;2、第2轮设备更新换代信贷计划,授信额为200亿泰铢;3、中小企业复兴信贷计划,授信额为80亿泰铢。与之对应的还将并行推动9项计划以达到信贷计划的目标。

泰国中小企业信贷银行(SME BANK)董事经理蒙孔表示,该行将准备总计700亿泰铢的授信贷款,具体透过3项信贷计划展开,比如社区经济升级信贷计划,扶持的项目内容包括了旅游商业、社区旅游以及农业加工,单比最高信贷额为500万,前3年定息3%,免担保手续费。第2轮设备更新换代信贷计划,最高信贷额为1500万。而中小企业复兴信贷计划,年利息则低至1%。

相关推荐
通讯:中国电动出租车助力泰国打造绿色机场

为了进一步提升游客出行体验,泰国机场公司(AOT)和中国汽车品牌广汽埃安合作,自今年1月起在素万那普机场引入电动出租车服务,助力打造成绿色出行机场。

中石化起运公司完成泰国GSP7项目

3月18日,中石化起运泰国公司圆满完成泰国GSP7项目大型塔器吊装任务。

第一届“中泰一家亲”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泰国举行

第一届“中泰一家亲”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日前在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