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哈萨克斯坦对中国公民临时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1-22 10:13:44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领事服务网19日发布消息称,根据哈萨克斯坦驻华使馆消息,自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中国公民过境哈萨克斯坦享受72小时免签待遇。

以下为通知原文:

关于哈萨克斯坦对我临时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通知

根据哈萨克斯坦驻华使馆消息,自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中国公民过境阿斯塔纳或阿拉木图国际机场享受72小时免签待遇。中国公民须持有哈航空公司机票(包括阿斯塔纳航空),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72小时内已确定航班日期及座位的前往第三国联程机票。过境时,哈方主管部门将向我公民发放写有出入境日期的入出境登记卡。

相关推荐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日前,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在北京接受新华网书面专访时表示,作为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2月28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正式成立,哈总统托卡耶夫为联合创新中心揭幕并致辞。

哈萨克斯坦总统考察哈鲁班工坊

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26日在东哈萨克斯坦州考察,视察了位于当地的哈萨克斯坦鲁班工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