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西欲扩大对亚洲农产品出口,正与各国进行谈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1-22 08:24:47

巴西欲扩大对亚洲农产品出口,正与各国进行谈判

据报道,由于部分巴西农产品受到欧盟和俄罗斯方面的禁运,巴西农业部指出,2018年农业部决定为国内的牛肉、鸡肉、猪肉、水果、乳制品、鸡蛋和面粉制品扩大亚洲市场。

艾马尔·诺瓦齐指出,在目前正在进行的49个双边谈判中,80%的谈判涉及到的国家是亚洲国家。

“我们希望能够加快向中国、日本、韩国以及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国家出口新鲜的牛肉、猪肉以及鸡肉制品,获得向亚洲国家出口肉类加工品的卫生证书,”他说。

目前,巴西农业部与各国的谈判正在进行,与日本进行牛肉出口协议的谈判才刚刚开始。巴西与越南进行的蜜瓜出口谈判也在进行细致分析。巴西卫生部指出,越南同巴西进行的谈判是围绕着有害生物进行的,经过双方努力,谈判已经出现了很大进展。

2017年,巴西农业部就指出,他们希望能够更加重视亚洲市场的开发。在过去农业部派出的10支国际访问团中,有6支访问团前往了亚洲国家。

相关推荐
巴西代总统出席中巴建交50周年研讨会 称两国关系为“成功典范”

巴西代总统阿尔克明4月17日在巴西利亚出席中巴建交50周年研讨会时指出,巴中关系是全球贸易投资合作和伙伴关系发展的成功典范。

淡水河谷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产销量报告

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于当地时间15日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产销量报告。

中巴政商界人士在里约热内卢共话经贸合作

4月15日,由广东海外联谊会和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联合举办的“广东—巴西经贸合作推介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