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回望:2017泗县文化旅游年度大事记

来源:泗县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谭博文 2018-01-22 16:03:00

1

图为泗县霸王城

2017年,安徽省泗县坚持以发展旅游经济为核心,以把现代旅游业培育成为泗县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为目标,大力推动现代旅游业快速发展,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超过24亿元,国内旅游人次超过370万人次,各项旅游经济指标增幅超过15%。圆满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旅游目标任务。

在2017年里,泗县旅游主打“乡村旅游富民工程”这一极具吸引力的文化品牌,各乡镇依据辖区内现有的文化旅游资源,不断开发开拓,积极宣传打造,活动好戏连台,产品精彩纷呈,品牌更加彰显。

2017年泗县文化旅游大事记

2

图为2017.01  “泗州”药物布鞋和泗县雨杰手工粉丝被安徽省旅游局授予“安徽必购旅游商品”称号

3

图为2017.02  泗县2017年迎新春梦幻灯海嘉年华灯展

4

图为2017.03  泗城镇被评为“省级优秀旅游乡镇”

5

图为2017.03  泗城镇三湾社区和大庄镇曙光村被评为“省级旅游示范村”称号

6

图为2017.04  2017年小宋梨园“春风十里、相约大庄,千树万树梨花开”活动

8

图为2017.04  组织泗县“泗州”药物布鞋等旅游企业参加厦门第十三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7

图为2017.05  泗县慧佳黑杂粮、甘滋罗食品(甘滋罗牌)巧克力等旅游企业获评为“宿州十佳旅游商品(优秀旅游商品)

9

图为2017.06  泗县慧佳农家乐摄影创作基地挂牌仪式暨中国风景区摄影网宿州、灵璧、泗县站成立活动和安徽·泗城薰衣草节暨首届泗城乡村旅游开幕式

11

图为2017.07  参加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活动并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文化旅游名县”称号

1

图为2017.08 组织泗县“泗州”药物布鞋等旅游企业参加天津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和内蒙古中国首届民族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泗州”药物布鞋荣获“2017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2

图为2017.09  开通泗县旅游扶贫直通车

3

图为2017.09  泗县运河小镇入选安徽省省级特色小镇;出台了《中共泗县县委  泗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文化旅游业发展的意见》

4

图为2017.10  泗县运河人.古泗州普光文化园盛大开园

5

图为2017.11  举办了泗县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班

6

图为2017.11  泗县慧佳农家乐被安徽省旅游局评为“2017安徽旅游诚信品质星级农家乐”

7

图为2017.12  泗州药物布鞋获评为“中国旅游品牌商品”

在过去的一年,泗县抓住机遇,积极挖掘自然人文资源,整合全县文化旅游类宣传活动,大力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加强旅游宣传推介,全面推进文化旅游业发展,持续不断地向外界展示全县旅游的新动作、新魅力,取得可喜成绩,在广袤的泗县大地上打开一幅壮美的文化旅游画卷。

相关推荐
安徽泗县大庄镇:人大代表助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近日,安徽宿州市泗县大庄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倾听企业心声,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聚焦高质量发展丨春来水暖“船”先知——中国国际邮轮旅游再添新活力

中国作为全球邮轮经济发展的新兴市场,自2023年9月全面恢复国际邮轮运输以来,多座城市陆续恢复国际邮轮航线,各地邮轮口岸出入境体量增长明显,邮轮旅游市场呈现新活力。

安徽泗县大庄镇:发挥监督效能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泗县大庄镇纪委严肃查纠吃拿卡要、滥用职权等破坏“亲”“清”政商关系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以精准监督护航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