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资产管理规模连年攀升 中银基金非货币公募规模居银行系首位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1-21 20:07:44

2017年,中银基金积极把握机遇,旗下各类基金整体飘红,资产管理规模连年攀升。截至年底,中银基金非货币公募资产管理规模逾2300亿元,跻身行业前五,在银行系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

面对2017年市场振荡行情,中银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显示出较强的抗跌能力,业绩持续优异。Wind数据统计,截至12月29日,中银基金股票型和偏股混合型基金中,约7成全年复权净值增长率跑赢大盘涨幅,12只涨幅超10%。其中,中银中证100、全年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4.15%,高居同类产品的前6%;中银战略新兴产业和中银动态策略涨幅分别达27.49%和27.05%,双双位列行业前30%;中银互联网+和中银消费主题涨幅分别为22.73%和22.67%,均位列行业前40%。灵活配置型基金中,中银行业优选全年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达28.24%,跻身同类产品前6%;中银蓝筹精选、中银价值精选涨幅均超20%,位列行业前10%左右。

历经近年资本市场起落,2017年,中银基金旗下一批基金取得“穿越牛熊”的卓越业绩。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29日,中银基金旗下多只成立时间十年左右的老基金自成立以来的涨幅均超过200%。其中,中银中国自成立以来回报高达706.2%,中银持续增长和中银收益分别达366.12%和341.32%,中银动态策略涨幅达224.11%。在成立五年左右的基金中,中银主题策略成立以来回报达118.97%,中银转债增强A、B回报分别为86.9%和82.3%。根据晨星12月25日的数据,全行业仅有28只十年期五星评级基金(含A、B/C份额),中银基金旗下的中银收益和中银中国就位列其中,中银持续增长则获得三星评级。(王璇)

相关推荐
中行新疆分行为参展进博会的疆内企业提供服务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副行长吴凯,资深客户经理、乌鲁木齐市分行行长朱耘带领服务小组参加进博会,为疆内参展企业搭建桥梁、提供服务。

中国银行首推绿色证券主题理财产品

本期中银策略——稳富产品积极响应实践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国家战略,大力支持绿色经济和金融

中国银行与意大利存贷款银行和意大利埃尼集团达成合作备忘

人民币熊猫债、联合融资、出口融资、直接股权投资等符合共同利益的领域展开多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