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福田汽车在肯尼亚推出两款新品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1-19 09:37:00

福田汽车

新华社内罗毕1月19日电 (记者王小鹏) 为进一步开拓肯尼亚市场,福田汽车集团肯尼亚销售公司18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发布会,推出一款重型卡车(AUMAN EST)和一款城市越野车(SAUVANA SUV)。 

福田相关负责人李洪俊在发布会上介绍说,福田汽车最早出口肯尼亚可追溯到2006年。作为最早“走出去”的中国汽车企业之一,福田汽车瞄准肯尼亚市场潜力,将肯尼亚定位为福田汽车东非市场业务运营中心,并于2012年在内罗毕成立福田肯尼亚销售公司。 

据悉,肯尼亚销售公司是福田汽车集团在肯尼亚的全资子公司,通过5年左右的属地运营,已实现制造、销售、服务、配件等全业务要素的本地运营。 

肯尼亚销售公司总经理孙庆忠说,目前在肯尼亚的福田汽车产品覆盖轻型卡车、中重型卡车以及乘用车业务线,在销产品包括欧曼牵引车、自卸车等近十种车型,市场保有量约4000台。 

据了解,截至目前,福田汽车非洲区域累计销售商用车约9.5万辆。

相关推荐
中企承建肯尼亚体育城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中国企业承建的塔兰塔体育城项目3月1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开工仪式。

肯尼亚央行基准利率上调至13%

受通胀上升的影响,肯尼亚央行周二将基准贷款利率从12.50%上调至13%。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向肯尼亚提供6.39亿美元资金支持

肯尼亚央行在其周五晚间发布的金融市场更新中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过去几个月向肯尼亚提供了1018.7亿先令(约合6.389亿美元)的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