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年云南省农产品及部分传统优势商品出口下滑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1-18 17:39:07

新华丝路网昆明1月18日电(记者陈永强)记者18日从昆明海关了解到,2017年云南省出口农产品、部分传统优势商品下滑,机电产品、化肥、劳动密集型商品整体增长。

据了解,2017年云南省出口农产品 282.8亿元,下降4.6%,但仍是云南省最大类出口商品;出口钢材12.4亿元、有色金属11亿元、电力7亿元,分别下降17.4%、16.3%和6.7%。

同时,2017年云南省出口机电产品218.2亿元,增长17.1%%;出口化肥77.6亿元,增长4.6%;出口传统劳动密集型商品 57.7亿元,增长1.9%,其中纺织品服装出口36.6亿元,下降12.6%,箱包、塑料制品、玩具、家具及鞋类出口均保持增长。

相关推荐
津巴布韦贸促会:促进更多农产品出口中国

津巴布韦贸促会首席执行官阿兰· 马久罗4月1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津中贸易处于上升轨道,津巴布韦正在寻求扩大对中国的农产品出口。

“同泼一江幸福水”国际传播活动启幕

4月12日,“同泼一江幸福水”国际传播活动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启幕,活动持续至15日。

“飞虎队友谊学校暨青年领袖计划”线上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

4月12日,“飞虎队友谊学校暨青年领袖计划”线上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