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基斯坦消费者信心指数创新高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1-17 08:41:04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月16日报道,尼尔森全球消费者信心指数和消费意向调查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巴基斯坦消费者信心指数达111点,较上一季度上升9个百分点,并创下尼尔森公布该项数据以来巴基斯坦得分新高。尼尔森巴基斯坦负责人伊布拉汗表示此次指数的上涨显示了巴基斯坦不断改善的经济环境。巴基斯坦在农业发展、控制通胀、电力供给以及就业市场等多个领域表现良好,其在中东和非洲区域属于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报告重点突出了巴就业形势的改善,称对巴就业前景持乐观态度的比例从第二季度的47%增长至最新统计的57%。

相关推荐
田园里的异国情怀:巴基斯坦同学的实验报告

2022年,巴基斯坦留学生夫拉兹·阿里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毕业后,他计划回国,把在中国学到的东西付诸实践,为巴基斯坦农业发展作出贡献。

美国消费者信心显著上升 通胀预期缓和

美国密歇根大学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股市强劲上涨和通货膨胀有望继续缓解的预期支撑下,截至3月底美国消费者信心显著上升。

孟凡利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什米一行会谈

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卡里尔·哈什米一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