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老挝游万象凯旋门

来源:新华丝路网综合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1-16 16:15:00

凯旋门

万象凯旋门

万象凯旋门1

万象凯旋门

万象凯旋门2

万象凯旋门

万象凯旋门3

万象凯旋门

万象凯旋门4

万象凯旋门

万象凯旋门坐落在市区正中心,为纪念老挝人民解放独立而建,是万象的标志性建筑。外观与巴黎的凯旋门形似,同样连接着最繁华的大街,但内部结构却有浓重的佛教文化。门上面雕刻的佛像和神话故事中的人物等,充满了宗教的色彩。

凯旋门四面的造型完全相同,拥有典型的老挝风格雕刻和装饰,天花板是一大亮点,上面刻有佛教神话人物的彩绘,雕刻精美,金碧辉煌。凯旋门共有七层,一至四层是室内,三四层有销售纪念品的店铺,五六层是室外,可以远观风景。走过150多级的螺旋阶梯,登上第七层,从设计精美的窗户看去,万象城区的景色便尽收眼底。

凯旋门周边还有很多著名景点,前面是中国援建的音乐喷泉广场,广场的尽头是印尼捐赠的和平锣(World Peace Gong,而凯旋门旁则是老挝总理府,连着Lane XangAvenue另一端的尽头是主席府,总理府和主席府都不对游客开放。

相关推荐
2024维也纳国际旅游展举行

3月14日至17日,2024维也纳国际旅游展在维也纳会展中心举行。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举办“中国之夜”活动

3月5日至7日,世界旅游业综合展会——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 Berlin)在德国柏林举办。

国际旅游企业看好中国市场机遇

2024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7日在德国柏林闭幕,今年展会上不少参展商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积极展望,期待在中国入境和出境游市场抓住更多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