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去老挝看光西瀑布

来源:新华丝路网综合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1-16 16:15:00

西瀑布

光西瀑布

光西瀑布1

光西瀑布

光西瀑布2

光西瀑布

光西瀑布3

光西瀑布

光西瀑布4

光西瀑布

光西瀑布5

光西瀑布

光西瀑布是琅勃拉邦地区最大的瀑布,是由一个大瀑布和山下多个小瀑布组成的瀑布群,瀑布总高100米,从石灰石山峰倾泻而下,在山下汇集成一个个水池,呈仙境般的碧蓝色,如梦如幻。瀑布周围森林茂密,郁郁葱葱,风景优美。光西瀑布的最佳观赏时间是11月雨季末期到4月旱季高峰期。雨季水量特别大,景色尤为壮观。除了欣赏美景外,光西瀑布最好玩的娱乐活动便是绳索跳水,水潭边的树干伸出水面,成为了天然的跳台,从大树上一跃而下,跳入清澈透亮的水中,欢乐无比。就算不喜欢跳水,在淡蓝纯净的水中戏水、游泳也是十分地惬意、清凉。此外,水中富含矿物质,还有会吃死皮的小鱼,对皮肤非常有益,泡在水池中,仿佛在做全天然的SPA,趣味十足。绝美的景致和有趣的娱乐活动,使这里成为绝佳的避暑胜地。

游玩指南:虽然琅勃拉邦有四大瀑布,但光西瀑布在各种推荐上都排名第一。如果时间充裕,请千万不要错过。光西瀑布远观是层层壮阔的瀑布,但最有名的地方莫过于绳索跳水项目。从底层瀑布公园进来,沿着一条小路向上走穿过瀑布左边的树林就可以来到第二层瀑布,瀑布前的水潭大得可以跳入畅游和嬉戏。必须提醒大家的是:落水后不要着急上岸,水里有很多小鱼会咬死皮,简直是天然免费的鱼疗啊!

相关推荐
白俄罗斯举办“休闲2024”旅游服务展

白俄罗斯“休闲2024”旅游服务展18日至20日在首都明斯克举办。

中国技术助力老挝农林畜牧业低碳发展

4月9日,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与老挝国家农业服务公司、深圳天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共同签署关于使用光伏扬水系统促进老挝农林畜牧业低碳发展的三方合作意向书。

老挝琅勃拉邦庆祝泼水节

4月13日至18日,老挝迎来泼水节,泼水节也称宋干节,是老挝的传统新年。老挝琅勃拉邦在节日期间举行“宋干小姐”巡游活动,“宋干小姐”坐上花车巡游古城。此外,人们还通过互相泼水祝福等方式庆祝这一传统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