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宁夏方和圆律所以公益行动纪念成立33周年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杨柳 2018-01-16 10:46:41

1月13日,宁夏方和圆律师事务所向武警驻宁部队官兵捐赠法律知识图书,以公益行动庆祝乔迁之喜,纪念成立33周年。该所多年来用法律手段匡扶正义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款捐物数十万元,开展公益讲座近百场,无偿代理法律援助案件逾千件。

微信图片_20180116104145

宁夏方和圆律师事务所创办于1985年,前身为新城区律师事务所是宁夏最早的国办所之一,1999年方和圆改制为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如今已发展为拥有14名合伙人、54位执业律师的团队。先后为贺兰县人民政府、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石嘴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行等100余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建立了长期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2008至2010年度,连续三年被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律师协会评为“全区优秀律师事务所”。

微信图片_20180116104150

33年间,宁夏方和圆律师事务所凭借专业的法律技能、丰富的执业经验,为数千家客户提供了卓越不凡的法律服务,获得了充分认可。2007年,方和圆受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委托,全程参与全国首例非银行金融机构—-伊斯兰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的金融风险处置、行政重组、破产重整并提供了全方位法律服务,使伊斯兰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成功重整;2008年,方和圆入选《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企业破产案件社会中介机构管理人名册》,受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作为西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组成员,全程参与西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工作;2014年,方和圆作为自治区财政厅的法律顾问,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55亿元债券发行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协助成功发行首次政府债券。此外,方和圆还办理了银川“4·20”袭警案、兴麟系列合同诈骗案等全区乃至全国有影响的刑事大案。

微信图片_20180116104154

“以规矩成就方圆,用法律实现正义”宁夏方和圆律师事务所在参与矛盾纠纷化解、创新社会管理、为特殊社会群体无偿提供法律援助等方面积极作为。坚持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及公益法律法规培训,为环卫工人、武警官兵、人民调解员、服刑人员等群体提供法律知识宣讲与指导;义务提供法律服务,选派律师在政务大厅、法律援助中心、法院等地解答群众咨询,并担任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法院保险纠纷调解员,调解各类保险合同纠纷;无偿代理法律援助案件逾千件,其中仅2016年就办结189件。 宁夏方和圆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宝表示,今年还将开展关爱妇女儿童、结对帮扶共建、捐款捐物救助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