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本田雅阁夺得2018北美车展年度轿车大奖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1-16 09:02:31

本田雅阁

新华社美国底特律1月15日电 (记者汪平、金旼旼) 2018年北美国际汽车展15日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开幕,本田雅阁夺得2018北美车展年度轿车大奖。 

此外,林肯领航员摘取年度卡车大奖,沃尔沃XC60夺得年度多功能车大奖。 

今年,约60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行业记者组成独立评审团,评选北美年度轿车奖等奖项。他们从设计、安全性、操作、创意、驾驶舒适度以及性价比等方面对汽车进行评估,参评车必须是全新款型或经大幅改进的车型。 

据悉,车展将持续到1月28日,15日至16日为媒体开放日,17日至18日为业界人士开放日,19日为慈善展览日,20日起对公众开放。 

北美国际汽车展属国际顶级汽车展,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齐名,在全球汽车业界有重要影响力。北美国际汽车展前身是底特律汽车展,1989年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

相关推荐
北美车展在传统和创新之间寻找平衡

展览馆外的大雪纷飞,阻挡不了数十家顶级车商和5000多名记者的热情。被称为汽车界奥斯卡的北美车展正如火如荼地在“汽车之都”底特律进行,除了紧锣密鼓发布新车之外,组织方也千方百计聚焦自动驾驶等创新议题。

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登陆北美车展

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9日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拉开帷幕,包括自动驾驶、无人驾驶汽车等40余款新车登台亮相。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齐名的北美国际车展每年1月开展,在全球汽车业界有着重要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