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哈电国际召开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张中闻 2018-01-15 11:16:00

作风建设

为不断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贯彻落实哈电集团关于自查自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要求,2018年1月12日,哈电国际党委组织召开自查自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以及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职工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各层面对哈电国际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方面,以及哈电集团在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哈电国际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立伟主持专题会议。

在专题会议上,张立伟传达了《哈电集团纪委关于自查自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服务职工群众和客户、工作开展、召开会议、改进文风、责任担当、工作实效、履行职责,以及对待问题等10个方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情况,以典型事例进行了分析阐述,同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自查自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工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从而改进作风,推动企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张立伟指出,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广泛征求本部门党员骨干、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要真正发现问题、找准差距,为哈电国际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完成工作任务,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哈电国际各部门负责人纷纷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改进工作作风的指示精神,摆事实、举实例,谈体会、谈感想。通过座谈在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职工代表座谈会上,哈电国际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职工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哈电集团“二次创业、再上一流”和哈电国际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目前,哈电国际党委以部门为单位正在认真组织干部和职工填写调研问卷。哈电国际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在坚持立行立改的基础上,将有关建议上报集团公司。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

8月6日上午,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集团科研基地以视频会议、云直播方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