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湖北仙桃市两家企业到访中非莱基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要闻 2018-01-15 14:38:00

1月15日,湖北三羊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柱华、湖北康成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明武一同到访中非莱基,中非莱基招商部商务经理李洪光接待了杨总、马总一行。   李经理首先对杨总和马总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自贸区的优惠政策和已入园企业的运营情况。杨总和马总分别介绍了两家企业的相关情况。两家企业均来自我国“无纺布之乡”湖北仙桃,在无纺布行业深耕多年,产品主要出口欧美等发达国家,广泛应用于卫生、医疗、餐饮等多个行业。目前两家企业都在考虑到非洲开设工厂,利用当地劳动力和原材料的价格优势,降低生产成本。   

会见中,李经理还就企业关心的用工、关税成本以及个人所得税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对两家企业春节后到莱基自贸区实地考察做了安排。

相关推荐
中企承建的空中交通管理工程项目助南苏丹收回高空空域管理权

南苏丹总统基尔日前宣布,随着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空中交通管理系统(ATMS)临近交付,南苏丹即将从邻国苏丹收回对其主权空域的控制权。

一季度开局良好 中欧班列跑出互利共赢“加速度”

今年一季度,中欧班列运行继续取得良好开局,开行数量、运输量实现双增长,进一步提升了亚欧大陆互联互通水平。

中国信保跨境物流保单服务我国首座航空货运枢纽发展

为积极助力湖北省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内外联通的陆海空国际大通道,打造新时代“九州通衢”,中国信保湖北分公司经过不懈的跟踪服务,在2024年3月顺利签订湖北省内首个跨境物流服务贸易保单,以实际行动推进湖北地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