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中闻 2018-01-14 12:23:00

1月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主持召开2017年度哈电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本年度民生生活会主题,重点听取对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以及班子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哈企业“先优模”代表、党务工作者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技术骨干代表和一线员工代表共计16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紧紧围绕本年度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从集团公司党的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队伍建设和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建议。斯泽夫不时同与会代表交流、询问具体情况,当了解到电机公司项目管理部党支部通过远程视频系统解决出差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问题时,点头称赞;当听到与会代表提出基层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集团公司从顶层设计、从源头抓起时,斯泽夫表示集团从上至下更需要强有力的执行力,要不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斯泽夫强调,集团公司要决战“二次创业、再上一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实现三年三步走的目标,进行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奋起直追,付出更多更为艰苦的努力进行赶超,这也需要广大基层干部作为中坚力量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集团各级党组织要驰而不息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提正气树新风。广大干部职工要发挥好监督作用,希望大家经常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努力把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职”等你来 哈电集团阀门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电机厂、锅炉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