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9年俄将在秋明州建立电商物流体系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1-12 08:25:05

俄塔斯社1月9日报道,俄秋明州基础设施发展局表示,2019年俄将在秋明ДСК-500工业园内建设大型电商物流体系,项目融资来自俄罗斯、中国和欧洲,阿里巴巴集团菜鸟网络有意参与该项目。项目将对现有13万平米生产厂房及邻近地区进行改造,花费主要用于建设安装、工艺设备及物流体系自动化。为提高通关速度,拟建立带有临时仓储的海关站,使用区块链技术也将缩短海关手续办理时间。秋明州基础设施发展局建议建立专门的货运航站楼,以便从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运送快递。该物流中心建成后,每天可处理超过5万个订单。

相关推荐
俄罗斯今年境内航线经济舱票价大涨

俄罗斯近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和2月,俄罗斯国内航线经济舱机票价格大幅上涨,至少打破过去十余年来的纪录。

2023年俄罗斯黄金勘探储量新增700余吨

据塔斯社援引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生态部的消息报道,2023年俄黄金勘探储量新增700余吨。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