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区机关事务局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纠四风”专项督查检查

来源:长春新区机关局 责任编辑:樊世才 2018-01-11 15:56:00

空港经济开发区布置检查内容  

实地检查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员工食堂

检查长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用房面积   

检查高新开发区管委会公车派车备案制度

1月3日,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玉志带队,联合新区纪工委、财政局一行四人组成检查组,先后到空港经济开发区、长德经济开发区、北湖科技开发区和高新开发区开展节前纠“四风”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对机关办公用房面积是否超标;机关食堂是否存在违规购买赠送烟酒、土特产;公车派车登记备案制是否完善三个重点问题进行检查。

检查组采取抽查的方式检查各开发区办公用房面积,对超出面积的部门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各开发区食堂,未发现有公款购买烟酒、土特产等现象,检查结果总体合格;检查组还查阅了各开发区近期公车派车登记表,在对公车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后,李玉志对今后的公车派车备案制管理提出了细化的建议,各开发区均表示一定会按照上级领导要求,进一步完善公车管理。

此次检查得到了各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的大力配合。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在春节前发现了一些需要完善的细节,为各开发区的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相关推荐
长春新区服务企业“走出去” 千台奔腾汽车将通过中欧班列(长春-汉堡)运抵俄罗斯

长春新区中欧班列为本地企业提供了高质、高效的国际运输服务,积极服务吉林省企业更好的“走出去”,加快推动国内自主品牌走向海外。

长春新区:一“群”解“百忧”

2016年获批成立的长春新区,是全国第17个国家级新区。在这里,一个名为“长春新区企业高管”的微信群“名声在外”。此群为何名气大?一位董事长总结:企业在群里喊一声,就能找到人,能推动问题解决。

企业经营之“危” 营商环境之“机”——长春新区复产中的“助企经”

把帮助企业应对非常时期困难,当作考验营商环境的机遇——记者近日在吉林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长春新区采访时,这一理念让人印象深刻。为了答好营商环境建设的考题,在“千人助千企”的工作框架下,1000多名干部深入生产一线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这个新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