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未来三年继续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

来源:长春日报 责任编辑:樊世才 2018-01-11 15:45:00

12月27日电 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四部门27日对外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据了解,此前于2014年9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已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实施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

公告明确,将通过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实施管理。今年12月31日之前已列入目录的新能源汽车,对其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继续有效。

相关推荐
中车“4S”店式服务助力蒙内铁路安全平稳运行

今年,肯尼亚蒙内铁路通车运营已期满6年。作为中国和肯尼亚共建“一带一路”旗舰项目,蒙内铁路的安全平稳运行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成为一条“黄金通道”。

“购置税减半”红包抛出 汽车政策利好面前有大考

6月伊始,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元的“大红包”,正在释放活力,试图让亟待触底反弹的中国汽车市场,迅速进入“忙种”期。可以想见,随着今年第一个红包抛出,汽车行业将迎来一系列政策利好和市场机遇。

北汽集团542辆冬奥会服务保障用车交车完毕

11月30日,北汽集团第六批68辆冬奥会服务保障用车顺利交车。至此,北汽集团330辆北京EU7纯电动车,212辆欧辉氢燃料大巴车作为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用车分六批全部完成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