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已开通中越直航航线逾20条

来源:新华丝路网宁夏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1-11 11:30:41

新华丝路网胡志明市1月11日电(记者陶军)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胡志明市举办的品牌推介会上获悉,截至目前,东航已开通中国飞往越南河内、胡志明市、岘港、芽庄、富国岛等五个通航点的直飞航线20余条,其中定期航班每周60班。

据东航胡志明市办事处总经理李柯璇介绍,东航始终坚持以国际化发展为导向,2002年在胡志明市成立办事处以来,积极开发中越航线,充分发挥上海和云南的区位优势,以上海浦东与云南昆明为枢纽提供中转业务与特色产品。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有三大航空公司之一,经过60年发展,已成为航线覆盖177个国家的大型上市航空公司,其致力于拓展中越之间的航线,为促进两国人民友好交往、加强双边经贸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
东方航空宣布引进两家战略投资者

7月10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重大资本项目,将向均瑶集团及吉祥航空合计发行不超过13.42亿A股、向吉祥航空及/或其指定的控股子公司发行不超过5.17亿H股、向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发行不超过2.73亿A股。

中澳航空公司合办“最好中国体验日”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澳洲航空公司16日举办“最好中国体验日”。 这是中澳航空公司首次携手推荐中国旅游和中澳航线项目。 100多名澳大利亚旅行社代表在悉尼连续参加了6场有关中国旅游和中澳航班知识的培训。

西班牙青年踊跃竞聘中国东航空乘

“中国是一个有着众多人口的国家,也是世界最大的经济体之一,我非常希望能深入了解它。”这是西班牙姑娘克拉拉25日在马德里空乘学院接受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空乘招聘第二轮面试现场的一段答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