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加蓬2018年营商环境位列非洲第38位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1-11 08:33:24

加蓬《团结报》2018年1月10日报道,根据福布斯2018年全球最佳营商环境国家和地区排名,加蓬的投资营商环境位居非洲第38位,全球第130位(名单共列入154个国家和地区)。福布斯报告认为,尽管加蓬人均收入是大部分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的4倍,但收入差距悬殊、大部分居民较为贫穷等因素拉低了加蓬的营商排名。

相关推荐
“万村通”为非洲偏远农村打开看世界的一扇窗

2015年12月,为推进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设,中国政府提出愿同非方重点实施“十大合作计划”,其中“万村通”项目旨在为非洲1万个村庄接入卫星数字电视信号。

打造数字营商环境示范,成都高新区发布60条举措

3月1日,《成都高新区2024年打造数字营商环境示范工作方案》发布,聚焦提升营商服务平台化、智慧化、增值化、专业化水平,推出60条举措。

上海北外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记者25日从上海市虹口区获悉,2023年,虹口全区新设市场经营主体8527户,同比增长284%,增幅位居上海全市第一位;落地日本HADO、阿联酋博禄、新加坡凯德卓盈等25个国家或地区的99个重点外资项目,实到外资同比增长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