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吉林省—泛珠三角区域投资合作峰会在广州举行

来源:吉林日报 责任编辑:樊世才 2018-01-10 08:56:40

1月8日,“2018吉林省—泛珠三角区域投资合作峰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副省长李晋修出席并致辞。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海王药业集团等泛珠三角区域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吉商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峰会。

李晋修围绕产业基础、农业优势、资源禀赋、区位特色等方面全方位地宣传推介了吉林省的发展优势和潜力,以及与泛珠三角区域的合作基础。李晋修强调,吉林省将紧紧抓住国家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重大机遇,凝心聚力推动新一轮全面振兴,着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希望泛珠三角区域企业与吉林省互利合作,共创美好合作未来。

峰会期间,开展了吉林省—泛珠三角区域百名企业家座谈会和项目洽谈助推等活动。省政府及有关市(州)领导与近20家大企业和知名商协会负责人进行广泛交流与探讨,并分别与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中航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