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冰雪红人秀” 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刘新 2018-01-09 14:55:28

1月8日,作为2018长春冰雪旅游节文化艺术板块一项创新活动——“2018中国长春冰雪红人秀”在南溪湿地公园精彩上演。

在市委宣传部网信办的指导下,市旅游局创新宣传形式,邀请“网红”参与到长春冰雪旅游节活动中,以娱乐综艺秀的形式宣传长春冰雪旅游节,通过现场直播等方式宣传推介长春的冰雪旅游产品。在洁白的冰雪世界里,“冰雪红人”与瓦萨“冰雪天使”展开了一系列激烈比拼,雪地风火轮、真人保龄球、含水颠簸秀……活动中,她们比智慧、讲合作、拼颜值。热闹的冰雪氛围,将来自乌克兰、塞尔维亚的国际友人也吸引进来,共同体验长春冰雪的乐趣。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金鼎传媒承办,长春南溪湿地公园协办。本届长春冰雪旅游节期间,我市共打造了41处冰雪运动娱乐场所,实现了冰雪产品东、西、南、北、中全覆盖。南溪湿地公园冰雪乐园是今年新打造的一处集雪雕观赏和冰雪娱乐体验于一体的冰雪娱乐场所,旨在方便附近居民参与冰雪活动。

据长春冰雪旅游节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在本届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一周内,长春冰雪旅游节组委会每天都会推出一项重要冰雪活动,不断提升冰雪旅游节的影响力。本届冰雪旅游节期间,全市将推出冰雪旅游活动100项,包括文化艺术、体育竞技、年节民俗和大众体验等多种类型,满足不同人群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记者:宋莉;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