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鸟巢开启欢乐冰雪季 设置滑雪、滑冰等20余个项目

来源:旅游频道 2018-01-09 10:55:51

1月7日,随着北京市区内最大的滑雪场——鸟巢北侧附场滑雪场正式对外迎客,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全面亮相。本届鸟巢欢乐冰雪季联动鸟巢主场、附场,在6万余平方米的冰雪大世界设置了滑雪、滑冰等20余项特色冬季冰雪项目。

图为开幕活动当天,一群小学生在鸟巢北侧滑雪场率先试雪,进行精彩的滑雪表演。

石磊  张子明 摄影报道

相关推荐
新中国第一座高山滑雪场讲述中俄“冰雪”友谊故事

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首府叶卡捷琳堡地处亚欧分界线附近,中国吉林省通化市位于中国东北部边陲,两地相距4000多公里。

长春天定山滑雪场11月19日开板首滑

11月19日上午9时,长春天定山滑雪场开板首滑仪式在天定山滑雪场举办。与会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天定山2022-2023新雪季正式开启。

探访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展

9月2日,记者走进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钢园区,在体育服务专题展区看到大型的冰雪运动设备吸引着过往游客们的目光,人们纷纷体验滑雪、冰壶等运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