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白俄罗斯经济学家:中国是创新发展的“火车头”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1-08 15:29:35

新华社明斯克1月8日电 (记者魏忠杰、李佳) 白俄罗斯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别尔斯基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是当代创新发展的“火车头”。 

别尔斯基说,中国超前的创新发展,能够保证端到端数字化和机器人化的实现,促进智能产业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发展。此外,智能城市建设将大大提高中国的劳动生产率。 

别尔斯基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发展规划有宏伟目标,中国也有足够资源实现这些目标,不断提高人民福利水平。 

他还表示,中国在外交方面提出建设“一带一路”等新举措,表明中国致力于促进国际社会实现协调稳定的发展。

相关推荐
白俄罗斯举办“休闲2024”旅游服务展

白俄罗斯“休闲2024”旅游服务展18日至20日在首都明斯克举办。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

中国品牌闪耀日内瓦“钟表时刻”展

集合了全球52个知名独立制表品牌的2024“钟表时刻”展(TIME TO WATCHES 2024)10日至14日在日内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