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雅西高速雪后美轮美奂

来源:旅游频道 2018-01-08 11:08:33

1月3日起,四川雅西高速迎来了今年的首场强降雪。雪后放晴,这条被誉为四川最美“天梯云路”的高速公路,在群山银装素裹中,曲曲折折通向远方,消失在无尽的白色中,景色美轮美奂。

黄刚 摄

相关推荐
今年一季度,成都航空枢纽运输航班、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均创历年同期新高 客货吞吐量增幅均超过35%

三大运输核心指标均创新高!今年一季度相关数据出炉,成都航空枢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运输航班、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均创历年同期新高,其中客、货吞吐量两个指标大涨,增幅均超过了35%。

四川教育代表团与巴西文协举行座谈会

正在巴西进行访问的四川教育代表团与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巴西文协)在巴西文协会馆举行座谈会,期望进一步促进中巴两国、四川省与里约州在教育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四川今年首场投资推介会走进南半球 8份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新西兰当地时间4月18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省经济合作局牵头承办的中国(四川)—新西兰经贸文化推介交流会在奥克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