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白俄罗斯计划大力发展物流运输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1-05 15:59:24

白俄罗斯

新华社明斯克1月5日电 (记者魏忠杰、李佳) 白俄罗斯政府新闻局1月4日宣布,白部长会议日前通过物流系统发展构想,决定大力发展物流运输。 

根据这一构想,2030年,白俄罗斯物流运输量和过境运输收入将比2016年增加1倍。 

白政府表示,其物流系统有两大发展方向,一是发展有助于实现物流方式多样化的物流服务市场;二是推动物流公司参与国际运输项目,推动物流运输基础设施接驳国际物流运输系统,提高过境运输能力。 

白政府计划整合物流基础设施和技术,参与包括从中国经白俄罗斯到欧洲的集装箱往返运输在内的国际集装箱运输业务,强化在欧盟和欧亚经济联盟间的物流枢纽作用,并大力发展“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明珠项目白中工业园等。

相关推荐
互联网如何激发经济社会向“新”力?——透视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7.5%;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强,新型消费持续壮大,网络惠民走深走实,更多人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云南曲靖:以赛事流量撬动投资增量

2月25日,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踏春开跑。

新华社经济随笔:义乌老板娘的新本领

“你好”“Bonjour”“Hola”……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里,浙江义乌的老板娘张吉英无缝切换各国语言,如数家珍介绍自家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