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国发布《肉类、禽类、蛋品生产所用安全、合适配料》指令

来源:TSC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1-05 16:16:07

肉

2017年12月27日,据美FSIS网站消息,美FSIS发布《肉类、禽类、蛋品生产所用安全、合适配料》指令(编号7120.1,第44次修正)。该指令向检验项目人员(IPP)提供肉类、禽类、蛋品生产所用物质更新列表。该指令也列出了经认可的在线再处理(OLR)、离线再处理(OFLR)抗菌剂干预系统。

编号为7120.1、第43次修改的前一指令作废。此次修改包括更新相关物质列表,并列出了自2017年10月5日以来经认可的OLR/OFLR抗菌剂干预系统。更新添加类型:修改

相关物质

页号

类别

更新添加类型

过氧乙酸的水混合物 (PAA)FCN 1810

11

抗菌剂

新添加

过氧乙酸的水混合物 (PAA)FCN 1806

14

抗菌剂

新添加

过氧乙酸的水混合物 (PAA)FCN 1622

18

抗菌剂

新添加

亚硝酸盐天然资源和抗坏血酸盐天然资源的混合物

26

抗菌剂

修改

培养的葡萄糖、醋、麦芽糊精混合物

32

抗菌剂

新添加

柑橘类(干橘子柠檬、酸橙、葡萄柚和 橘子)面粉和柑桔浆,采用瓜尔胶干燥GRN 000487

65

粘结剂

修改

氢氧化钠和葡萄糖酸钠水溶液

84

杂项

新添加

过氧化氢水溶液

84

杂项

新添加

合成烷基水溶液

84

杂项

新添加

海盐((氯化钾镁和盐)

92

杂项

修改

改性气体包装系统中的一氧化碳气体

103

包装系统

新添加

Biosan 1510 MPS and Biosan 2205 MPS (FCN 1639)

109/118

OLR/OFLRr抗菌剂干预系统

修改

Microtox Plus,一种过氧乙酸水溶液混合物 (PAA)FCN 1514

114

OLR抗菌剂干预系统

修改

Microtox Ultra, 过氧乙酸水溶液混合物, (PAA) FCN 1666

114

OLR抗菌剂干预系统

修改


相关推荐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突破7%

美国房地美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一周,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突破7%,达到2023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

纽约联储行长称美联储不急于降息 不排除加息选项

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降息时机将由经济数据的表现决定,美联储并不急于降息。

美国3月成屋销售从高点回落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成屋销售环比下降4.3%,按年率计算为419万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