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埃及NTRA针对手机和通话平板检查PCB板一致性的认证新规于2018年1月1日强制执行

来源:BACL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1-05 16:16:04

由于近日埃及NTRA官方发现送到NTRA做CMU-GO初始测试的手机和通话平板样品的局部PCB板与CE报告中的完全不同,所以埃及NTRA官方发布针对手机和通话平板的 VOC / PVOC最新认证程序, 要求NTRA认可的实验室进行严格的PCB板一致性对比检查,并于2018年1月1日开始强制执行!

该NTRA认证新程序应按以下步骤执行:

1. 针对新的手机和通话平板,必须由NTRA认可的实验室人员拆开提交的样品PCB, 并且与CE安全测试报告中的PCB进行对比,如果发现任何差别, 则不可以发放VOC证书。

2. 若样品通过步骤1的检查且OK,NTRA认可的实验室方可出具VOC,并必须把样品清晰、详细的照片(包括:内部PCB、外观照片)与其他资料一起拷贝到CD里提交NTRA官方。

3. 只有以上1、2两个步骤都完成,NTRA认可的实验室才可以发行新的PVOC,并且在验货的时候,NTRA认可实验室人员必须随机抽取新型号的样品、进行拆解, 如同步骤1再次进行PCB板对比检查,如果发现有任何差别,则不得发放PVOC证书,同时需将详细清晰的检查照片(包括:内部PCB、外观照片)增加在验货报告中。 

同时,要求保留样机与CE报告、埃及首次当地测试、PVOC大货的软件版本、硬件版本、PCB板等完全一致, 以备埃及NTRA官方查验。

相关推荐
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医文化——中医知识讲座在开罗举办

当地时间4月21日,“中国故事”之“中医原理与疾病治疗”讲座在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埃及川渝同乡会在苏伊士运河大学举办助学公益活动

20日,由埃及川渝同乡会发起的“爱心助学,乘梦前行”公益活动在苏伊士运河大学举行。

开罗大学孔子学院举办“迎国际中文日”硬笔书法大赛

当地时间18日,为迎接第15个联合国中文日,激发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提升对汉字的认识和了解,埃及开罗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硬笔书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