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南溪湿地公园来了14匹英国矮马 身价惊人

来源:中国吉林网 责任编辑:樊世才 2018-01-04 09:28:00

1月3日,长春南溪湿地公园寒风凛冽,但活波可爱的矮马还是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孩子们喂矮马苹果、胡萝卜,与矮马合影拍照,甚至是骑着矮马溜达一圈。矮马的到来为这里的冰雪游乐场增添了新的游乐项目。

  据介绍,这些矮马是2017年12月31日来到南溪湿地公园的,有11匹成年矮马和3匹幼年矮马。它们白天在公园与游人见面,晚上则回到长春动植物公园“休息”。

  据了解,它们是从英国引进的设特兰矮马。这批矮马先在北京接受层层检疫,再接受6个月的隔离,进一步适应环境后才被送到长春。这是设特兰矮马第一次来长春,它们平均身高为80厘米,每匹身价超过15万元。这些矮马的主食是草,胡萝卜、苹果、花生和瓜子是矮马喜欢吃的零食。它们具备聪明温驯、吃苦耐劳、能迅速恢复体力等品质。

  据了解,设特兰矮马寿命一般可超过30岁。在冬天设特兰矮马能长出双层毛,既防湿,又防冷,所以设特兰矮马能适应长春冬季的寒冷。

相关推荐
2024维也纳国际旅游展举行

3月14日至17日,2024维也纳国际旅游展在维也纳会展中心举行。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举办“中国之夜”活动

3月5日至7日,世界旅游业综合展会——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 Berlin)在德国柏林举办。

国际旅游企业看好中国市场机遇

2024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7日在德国柏林闭幕,今年展会上不少参展商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积极展望,期待在中国入境和出境游市场抓住更多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