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分行首笔乌尉交通产业发展基金业务落地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1-02 12:48:25

近日,农行新疆分行首笔企业信用类产业基金--新疆新丝路乌尉交通产业发展基金业务顺利落地,成功实现对新疆乌尉项目投放16.80亿元,新疆分行在营销企业信用类产业基金新业务上取得了新突破。

据悉,新疆乌尉高速PPP公路项目是目前国内投资规模最大、总投资达708亿元的PPP项目,是构建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战略大通道。

农业银行作为新疆新丝路乌尉交通产业发展基金优先级出资人,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新疆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疆乌尉项目作为新的投融资模式,农行新疆分行专门组建营销团队,主管行长亲自带队,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中交基金的联系沟通对接,全行上下联动,多方合力,全流程参与该项目的前期策划与投融资方案设计,为投融资方案设计等提供有力支持,此次实现对乌尉项目的基金投放,将极大助推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郭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