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重装公司党的十九大精神答题评奖揭晓

责任编辑:张中闻 2018-01-02 11:38:44

十九大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重装公司党委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在公司内部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公司《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安排》相关要求,本次十九大答题活动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的检验和测试,进一步的激发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的热情,促进广大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2017年12月26日,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了“公司党的十九大答题评奖”活动,各党支部派一名委员为代表参加评奖活动。本次评奖按照公司党员总数的10%分配获奖名额,分别在16名100分的党员中抽取5人作为一等奖,在117名97分以上的党员中抽取10人作为二等奖,在173名95分以上的党员中抽取20人作为三等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付强(常规设备分厂党支部)、何建华(联合党支部)、齐丽丽(联合党支部)、孙晓奇(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张国锋(常规设备分厂党支部)。

二等奖:赵春雨(常规设备分厂党支部)、马东华(工艺部党支部)、王守革(工艺部党支部)、赛鹏(质量部党支部)、许浩(联合党支部)、王艳华(工艺部党支部)、宋家起(常规设备分厂党支部)、董广永(联合党支部)、冯志文(质量部党支部)。

三等奖:高峰(技术管理部党支部)、张雪莹(项目生产军工联合党支部)、彭军(工艺部党支部)、杨明伟(常规设备分厂党支部)、白海永(技术管理部党支部)、董子亮(项目生产军工联合党支部)、才莉(联合党支部)、路详来(装备安环联合党支部)、蒙广建(质量部党支部)、韩君(市场采购仓储联合党支部)、李伟(工艺部党支部)、马金虎(常规设备分厂党支部)、施红勃(技术管理部党支部)、张杰(质量部党支部)、郑明涛(工艺部党支部)、国圣洁(质量部党支部)、陈浩(装备安环联合党支部)、张建磊(质量部党支部)、冉娟(质量部党支部)、姜宇婷(项目生产军工联合党支部)。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职”等你来 哈电集团阀门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电机厂、锅炉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