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平乐—天台山”争创国家5A旅游景区进入关键期

责任编辑:李昊博 2018-01-02 09:53:00

告别2017,迎接2018。2017年12月31日晚,“南丝路新时代”大型跨年嘉年华在邛崃市平乐古镇平沙落雁音乐广场盛大开启。

“平乐—天台山”争创国家5A旅游景区进入关键期

此次跨年嘉年华以邛崃文化元素为主打,融合了具有南丝路文化、当地“非遗”文化特色的创意元素,为游客奉上一场具有平乐古镇独有人文温度的蜀韵文化。

10年前,平乐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拉开了古镇保护性发展的序幕。成都文旅入驻平乐,开启了政企合作发展古镇的道路,精心塑造了“丝路首镇 户外天堂”这一旅游古镇名片。

“平乐—天台山”争创国家5A旅游景区进入关键期

平乐古镇和天台山景区已于2007年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景区。2015年启动5A旅游景区创建,2018年是建设“精美—邛崃”、平乐—天台山争创国家级5A旅游景区的关键一年。

据悉,年后将推出玻璃栈道、森林餐厅和灯光秀实景演艺等体验项目,助力平乐古镇天台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平乐—天台山”争创国家5A旅游景区进入关键期

邛崃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成都市弘扬天府文化,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工作部署,作为南丝路西出成都第一站,天府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邛崃将深入挖掘南丝路文化元素,打响南丝路国际文化旅游节品牌,加快精美邛崃建设,打造四川知名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相关推荐
四川参加2024年迪拜“欢乐春节”大巡游活动

由驻阿联酋使馆、驻迪拜总领馆、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办的2024年迪拜“欢乐春节”大巡游于2月3日在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下公园盛大启幕。

四川农村商业联合银行创立大会召开

1月6日,四川农村商业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中埃农业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开罗举行

中国(四川)—埃及农业经贸合作交流会及当地时间25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