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三沙市举办离岸金融知识讲座

2017-12-31 09:47:55

12月27日,为推动三沙市领导干部学习新知识,三沙市举办离岸金融知识讲座,邀请交通银行总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市场总监景建国,为该市中层以上干部讲解离岸金融专业知识。

景建国从离岸金融和自贸区、目前人民币现状及外管政策、企业走向海外的运作模式、离岸产品及案例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离岸金融的知识。他还对国内四个主要自贸区的特点、操作方式和优势,进行讲解和说明,并就三沙发展离岸金融提出了具体建议。

该市委书记田湘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学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有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熊辉,市委常委、秘书长董建平,副市长徐志飞聆听讲座。

该市直各单位、各管委会、各项目办及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洪媛媛;来源:中国三沙网)

图为三沙市举行离岸金融知识讲座。吴亚铁 摄

责任编辑: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