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三亚举行首届“新时代杯”律师辩论赛

2017-12-31 15:09:39

 

 

75何世刚副市长颁发一等奖

三亚市副市长何世刚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新华丝路网海口12月31日电(朱文)12月30日,三亚市首届“新时代杯”律师辩论赛在该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三亚市三和元、惠海、邦威、大兴天泰等8家律师事务所代表队共24名年轻律师展开激烈角逐。该市法检系统、司法局、各律师事务所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该辩论赛选取了7个典型刑事案例作为辩题,两两对决进行辩论。比赛过程中,辩手引经据典,语言机智幽默,整场辩论赛精彩纷呈。

据悉,本次辩论赛分为预赛和决赛,经过七场激辩,海南邦威律师事务所代表队获得辩论赛冠军、海南惠海律师事务所代表队、海南大兴天泰(三亚)律师事务所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海南建亚、海南琼亚、海南追根等律师事务所代表队、三亚学院法学和社会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海南邦威律师事务甘敏等5位辩手分别获得辩论赛的最佳辩手、最佳风采、最佳口才、最佳应变等奖项。应邀前来进行表演赛的三亚学院律言辩论队王珏等6名辩手获得未来之星奖。

当日,三亚市副市长何世刚、司法局局长许克峥等出席并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