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亳州:凝聚文化旅游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李志兰 2017-12-31 08:38:00

12月29日下午,安徽亳州组织召开全市旅游业发展电视电话会。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主持会议。

汪一光表示,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加快旅游业发展的信心决心,聚焦重点发力,进一步加快文化旅游强市建设步伐,按照“找准引爆点”的要求,强力推进文化旅游年活动,按照“着力补短板”的要求,不断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按照“推进品牌化”的要求,不断扩大旅游对外影响力,提升亳州旅游形象,打造特色旅游品牌,加大市场营销力度。要按照“促进大发展”的要求,着力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建设一批精品景区,打造一批精品线路,创造一批新兴业态,发展一批特色产品,引进一批领军企业,着力培养全市旅游发展的主力军。

汪一光指出,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凝聚文化旅游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细化目标、挂图作战,牢牢把握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坚定讲看齐、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努力把亳州建成为底蕴厚重、功能完善的文化旅游强市,奋力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建设的崭新篇章!

杜延安指出,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和新的增长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鼓足新干劲,拿出新举措,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亳州文化旅游业发展的新篇章。要狠抓工作落实,紧盯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目标,以2018文化旅游年活动为抓手,着力增加优质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市县联动打造全域旅游,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业跨越发展。要强化督查调度,重点针对文化旅游年活动和文旅项目建设,明确目标任务,排出工作行事历,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调度,全力以赴做好活动筹备和项目推进工作。(吴雪婷)

相关推荐
大力创优营商环境 安徽亳州推出四项新政助推实体经济等高质量发展

2月22日上午,亳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对今年出台的一系列创新措施进行专题解读。

透过“人气”看旅游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创历史新高的4.74亿出游人次让大好河山尽显动感。回顾过去一年,“人气”不仅将淄博、哈尔滨等城市送上热搜,也将旅游市场推上恢复发展的快车道,成为我国经济回升向好的重要体现。

2023年德国旅游业几乎恢复到新冠疫情前水平

德国联邦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称,以过夜住宿数量来衡量,2023年,德国旅游业几乎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