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口市扶贫爱心集市元旦特别场活动30日在永兴镇举行

2017-12-30 23:11:00

为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推广电商扶贫,12月30日上午,海口市委农办联合永兴电商服务中心在永兴镇电商扶贫中心举办元旦贫困户农产品展销活动。

TIM截图20171231100847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海口网

据了解,以“过爱心元旦,逛火山古村”为主题的海口扶贫爱心集市元旦活动精彩纷呈,活动汇聚了全市19个扶贫镇贫困户,开展海口特色农产品品鉴会,同时,还推出永兴火山古村游3条旅游线路。

海口网记者从海口市委农办了解到,永兴镇扶贫爱心集市是永兴电商扶贫中心在落实精准扶贫专项工作中,为贫困户人群开设的专项销售渠道。集市定于每周六早上9时许开市,扶贫爱心集市实行无现金交易,消费者现场购买农特产品,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微店购买或微信支付。目前,扶贫爱心集市共举办了26期,接待游客数千人,交易额超过60万元。

在活动现场,海口网记者还了解到,这里除了有海口特色农产品品鉴会,现场免费试吃,同时还开展了获宝三部曲、买满即送等互动活动。(记者:周德晓;来源:海口网)

责任编辑: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