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走起!人民网宁夏频道2018徒步迎新活动启动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7-12-30 13:26:18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2017年12月30日,人民网宁夏频道携手银川市金凤区政府举行“不忘初心新征程,魅力金凤新气象”徒步迎新活动。活动现场,来自银川近千名徒步爱好者,用集体徒步的方式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走起!人民网宁夏频道2018徒步迎新活动启动

走起!人民网宁夏频道2018徒步迎新活动启动

上午9点20分,随着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刘长青宣布徒步活动开始,身着统一标识服装的徒步爱好者正式开走。此次徒步活动从建发大阅城出发,途径阅海六号路、万寿路、大连路、亲水大街、无名路,最后到达阅海湾水上公园,全程5公里,旨在倡导公众低碳出行,健康行走。

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社长李增辉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去年,在这个地方,人民网和金凤区为践行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举办了“不忘初心 拥抱明天”千人徒步迎新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天,还在这个地方,我们又聚在一起,举办“不忘初心新征程 魅力金凤新气象”千人徒步迎新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为健康中国战略锻炼好自己。(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