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年越南出口橡胶139万吨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2-29 15:15:14

《越南经济时报》12月29日报道: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的报告显示,2017年越南共出口橡胶139万吨,出口额22.6亿美元,出口量和出口额分别同比增长11%和35.6%。主要出口市场是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其中对中国的出口显著增长,已占越南出口橡胶总份额的64%。按产量和出口量排名,2017年越南位于世界天然橡胶出口国第三位。同时,为满足轮胎企业的加工出口需要,越南进口橡胶也不少,2017年共进口橡胶原料55.9万吨,进口额10.9亿美元。

相关推荐
京东方在越南兴建首个海外自主投建智慧工厂

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仪式4月18日在越南巴地-头顿省举行。

中国防城港市与越南广宁省共谋务实合作新篇章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委书记谭丕创4月16日率防城港市代表团拜会越共中央委员、广宁省委书记、广宁省人民议会主席阮春记并进行工作会谈。

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比2月份的0.2%跌幅扩大。电子产品和非电子产品出口都有所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