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奥特斯乐园项目入驻海南定安 打造南丽湖生态旅游新名片

2017-12-29 11:35:00

新华丝路网海口12 月 28 日电 (李璇 郑铭雅)28日上午,海南奥特斯乐园项目在风光秀丽的定安南丽湖畔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定安生态旅游发展战略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农国旅文化投资(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鹤耀在奠基仪式上表示,该项目坚持“保护第一”的原则、贯彻“全面保护、生态优先、适度开发、重点建设”的十六字方针。南丽湖奥斯特乐园项目的建设将为定安经济开辟一个全新市场,并通过建立科研、科普、生态、休闲、养生、度假等各项产品项目,带动周边劳动力就业,使企业增效,职工增收.

该项目将充分利用定安的区位优势、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养生资源,根植定安,携手打造“泡热带冷泉,吃富硒食品;登南丽湖岛,住环保木屋;赏飞禽世界,拜文笔道峰;逛定安古城,访名人故居;瞻母瑞山园,览百里百村;听琼剧韵曲,学黎苗方言”的文旅产业“十步曲”。努力建设成为风情独特、产品多样的生态文化旅游区样板工程,擦亮“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城市名片。

据悉,南丽湖奥特斯乐园项目位于定安南丽湖风景名胜区的东南部地区,地理位置优越,气候条件良好,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区内主要功能布局将设综合服务区、休闲宿营区、亲子娱乐区、农林体验、科普研学区、湿地公园区等六个片区。该项目总投资 5 亿元,把亲子文化、休闲娱乐、旅游观光、商业购物、共享农庄紧密联合起来,打造成为南丽湖国家湿地公园新名片。

 

责任编辑:郝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