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俄10家国有企业的发展规划拟对远东地区提供融资4.2万亿卢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2-29 08:51:23

据俄远东发展部网站12月27日消息,根据俄政府要求,俄10家国有企业的发展规划中已制订“远东章节”,涉及融资额4.2万亿卢布,包括俄天然气工业公司、俄石油公司、俄石油运输公司、俄联邦电网公司、俄网络公司、俄水电公司、俄铁路公司、俄航空公司、俄住房抵押贷款署、Inter RAO电力公司。此外,部分国有企业还制订了支持远东的其他措施,如俄航空公司拟分别对莫斯科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巴罗夫斯克、南萨哈林斯克、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和马加丹5条航线提供平价机票,俄住房抵押贷款署对在远东地区购房提供低利率抵押贷款,较贷款基准利率低0.25个百分点。

相关推荐
俄罗斯国际储备一周内增加24亿美元

俄罗斯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2日的一周内,俄罗斯国际储备为6007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24亿美元。

15名选手角逐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

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1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举行。

《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在莫斯科举行

长篇小说《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商栈展览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