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江西德安县塑丽龙纺织到访中非莱基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要闻 2017-12-29 16:43:28

12月26日,江西省德安县塑丽龙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道宇以及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共青分院副院长霍书怀一行到访中非莱基。中非莱基招商部商务经理李洪光与陈总、霍院长就塑丽龙到莱基自贸区内投资设厂以及寻找合作伙伴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塑丽龙纺织有限公司是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定的专门从事驱蚊蚊帐生产的企业。非洲多数国家疟疾肆虐,世卫组织每年定向采购几千万顶驱蚊蚊帐用于非洲防疟。

相关推荐
江西航空开通南昌往返韩国济州直飞航线

4月16日,满载180名旅客的江西航空RY6605航班,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缓缓驶出跑道直冲云霄,标志着江西航空南昌—济州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江西超500家企业组团参加第135届广交会

第135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达15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达2.9万家。江西交易团线下展位总数880个,参展企业513家,展位数和企业数均创历史新高。

江西:九江港始发班轮航线达14条

九江市通过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等方式,推动区域性航运中心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