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天空之眼看世界

来源:旅游频道 2017-12-29 14:04:56

科技的进步给越来越多的摄影师装上了“天空之眼”,他们借此定格自然的美丽与人类的文明,给观者呈现“上帝视角”下的世界。2017,我们俯瞰山川湖海、城市内外;2018,我们更加期待。这是2017年3月20日拍摄的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岸线。 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相关推荐
马德里国际旅游展热议中国免签政策

一年一度的马德里国际旅游展24日至28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会展中心举行。中国近期对多国推出单方面免签等政策在展会期间引发各界热议。

世界旅游组织:中国免签政策有助于世界旅游业回暖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和执行主任娜塔莉娅·巴约纳日前表示,中国近期对多国推出单方面免签政策是有助于世界旅游业回暖的重要举措。

达沃斯观察:世界眼光望向中国

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落下帷幕,阿尔卑斯山上的小镇昨日还道路拥挤,人头攒动,今日归于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