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罗马尼亚向欧盟提交至机场地铁项目融资申请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2-28 09:25:38

据罗Digi24电视台12月27日报道,罗交通部日前批准并正式向欧委员提交了布加勒斯特六号线1 Mai站至Otopeni段地铁项目的融资申请,总金额约13.9亿欧元。该项目全长14.2公里,共设12站,拟将六号线的1 Mai站和亨利·广达国际机场连接,打通布加勒斯特北站至Otopeni和国际机场的交通通道,施工期限为4年,每小时设计的旅客运送能力为5万人。

相关推荐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

根据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将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去年10月份预计的3.8%下调至2.8%。

罗马尼亚正式加入申根区 开始发放统一申根签证

罗马尼亚外交部长卢米尼察·奥多贝斯库(Luminiţa Odobescu)31日宣布,罗马尼亚自即日起开始发放统一的短期签证——申根签证。

湖北省举办“一带一路”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

3月28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联合主办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